当前位置:惠民 >

幸福九九广场舞健康行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44: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8日-10月19日,2019“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新生活——幸福九九广场舞健康行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有56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并获得奖项。

演出盛况

演出盛况

中民国控集团书记路大艳在颁奖仪式开幕式上致辞

中民国控集团书记路大艳指出,国运盛,文体兴。文化体育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社会文明的象征。文体活动可以培养人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品质,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我们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中老年人幸福指数,围绕人民幸福生活,紧扣喜庆、健康、乐活、祥和的基调,让中老年人在广场舞活动中健体强身,焕发活力,培育一批广场舞文化领头人,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雄伟力量。

活动现场祝福宣誓

随后,各广场舞队集结方队进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宣誓,充分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各广场舞队对国泰民安的喜悦与健康乐活的精神面貌。接着,全场高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赛的各代表队

此次大赛的参赛队员,平均年龄58岁,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在为观众呈现优美的舞姿、多样的节目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广大群众在文明创建路上的风采和良好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主办,中国体育报、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廊坊市广场舞协会三河分会、河北电视台、乐九九APP协办,幸福九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许卫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