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市对玉田中医院示范病房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31: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专家评审组一行4人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就该院创建“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现场评审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专家组由唐山市卫健委梁丽珍处长,唐山市人民医院杨俊泉主任,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黄炎主任,唐山市开滦总医院张凤青护士长组成。创建汇报会在该院行政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金东就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科教科、肿瘤中心办公室等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肿瘤中心办公室主任江晓秀从医院及科室概况、医院对创建工作的组织管理、科室开展示范病房创建活动的具体情况、今后持续提高的方向等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通过查阅文件和病历、检查处方、现场查看、走访患者及家属、提问医生、护士对癌痛患者的治疗护理等多种方式对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专家组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专家就医院创建工作存在的需要提高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