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25: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12日,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安建军带领27名医护人员深入到隰县龙泉镇北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检查267人次、测血压105人次、测血糖65人次、做B超 68人次、做心电图75人次、拍胸片21人次,给龙泉镇6个自然村分别装订医院宣传牌匾,同时对当地老百姓进行健康宣教,发放医院宣传资料150余份。并在义诊活动中筛查出一例非典型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患者自诉咽喉部憋闷不适两天,夜间症状加重,现场查心电图示ST段明显抬高,立即通知隰县医疗集团李院长,安排患者住院进一步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发现农村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已处在临床疾病边缘,亚健康人群较多。义诊不仅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的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隰县龙泉镇政府及医疗集团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郭俊明 张素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