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门头沟开展品质餐饮示范店首轮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14:42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持续深入推进阳光餐饮工程,提升首都餐饮业品质,10月9日至10日,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食药协会,对中昂商圈39家品质餐饮示范店开展了首轮评审验收工作。

据了解,首轮验收,验收组按照《北京市阳光餐饮提升工程(品质餐饮企业)现场评估表》文件的验收标准,逐项检查核对,对后厨环境、就餐环境、食品经营许可资质、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等级、从业人员健康证、主要原料采购来源信息、食品添加剂使用信息、紫外线消毒记录等逐一核对,并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阳光餐饮公示情况仔细查验,最终对部分餐饮企业给予较好评价。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立栋表示,目前门头沟区餐饮品质提升初见成效,餐饮市场已逐步由政府推动转变为企业自我发展、行业自我约束,辖区餐饮业品质形成了健康发展的新局面。(记者王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