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举办护理专业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44: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玉田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总工会在玉田县医院举办了一场全县护理技能竞赛活动。全县 99名临床一线护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氧气吸入技术、密闭式静脉输液三个项目的竞赛,90余名护士现场观摩了竞赛。

竞赛从上午 8时 30分开始,到下午 4时结束。评委组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11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三个竞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其中 3名选手荣获三项全能奖。

在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玉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晓庆首先对所有参赛人员表示慰问,对获奖人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奋战在护理一线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县护理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新机遇,激发新动力,总结新经验,落实新举措,创造护理工作新业绩。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把护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继续关心、重视、支持护理工作,培养护理人才,不断推进护理事业发展。(柏永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