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护士谭美琪参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33: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9月28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西部护理联盟消毒供应专业知识竞赛中,柳州市人民医院供应室护士谭美琪作为广西参赛选手代表之一,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喜获团体一等奖及小组二等奖。

来自西部十省一市的25支队伍共7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轮紧张激烈地角逐,柳州市人民医院供应室护士谭美琪脱颖而出,与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桂林市人民医院同仁一道,荣获广西团队一等奖及小组二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作为广西参赛选手代表之一,柳州市人民医院供应室护士谭美琪向全国供应室同行展示了广西青年护士的风采与魅力,展现了我们以《健康中国行动》为目标,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心与决心。(宋朝晖 廖庆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