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举办“与祖国同行 健步走进新时代”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14:42: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铿锵前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7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在美丽的三门江环江滨水大道举办“与祖国同行健步走进新时代”活动,共有2300多名职工参加。

“出发!”在李宁宁书记的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

夕阳下,江水清。一路上,我们高举着国旗、院旗,大家活力四射,步伐矫健,浩浩荡荡的队伍,在环江滨水大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过去,漫漫两万五千里的长征路走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气势;如今,柳州市人民医院健步走的队伍在新时代的征途中,奋勇向前,勇立潮头。

途中,大家脸上洋溢着自信灿烂的笑容,走着、笑着、聊着,柳州的山清水秀引得大家驻足拍照,共同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队伍中还不时出现柳州市人民医院的“编外小员工”,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在父亲、母亲的引领下,健步向前;部分党支部还在健步走过程中开展了党日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生活中,融入到骨子里。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李宁宁书记、杨建青院长、潘光栋副院长、林正奎副院长、廖流涛纪委书记、黎荣山副院长、何志洪总会计师一路领航,所有参与活动的职工身着统一的上衣,手里挥舞着国旗。

医院同时贴心地为职工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大家以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走完了全程。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我们与祖国同行,健步走进新时代,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已成为柳州市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心声。(祁冠秀 廖庆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