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14:44: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让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研讨会由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宁宁主持和主讲,医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理论学习中,李宁宁书记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研讨会上,李宁宁书记指出,今天,我们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在广袤国土上继续书写近十四亿中国人民伟大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会上,医院领导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大家通过理论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杨建青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柳州市人民医院时刻为人民谋健康、谋幸福,针对医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医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着重解决好突出问题、关键矛盾。医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作好表率,主动担当,主动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主动培养干部、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先进典型。全院职工要把人民真正放在心中,奋发有为、担当实干,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宁宁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全体干部、党支部书记要作好表率,全院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体验。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祁冠秀 廖庆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