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临床培训基地通过复审

发布时间: 2019-10-11 15:55: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关于开展广西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复审工作的通知》(桂卫办医便函〔2019〕59号)的要求,9月10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唐小岚、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应燕萍率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一行8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实地复审广西血液净化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经过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专家组现场反馈等复审程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于2019年9月29日公布柳州市人民医院广西血液净化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通过复审。

专家深入基地现场,就专科护士培训的设施设备、教学质量管理、制度执行等进行了巡查,现场抽查了护士理论及操作培训掌握情况。通过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柳州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广西血液净化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建设,基地设施先进齐全,教学管理规范有序,无论是对教学模式、教学形式,还是在实地操作及取得的成效上都予以了充分肯定。

据悉,柳州市人民医院广西血液净化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将不断加强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师资能力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地的科学管理及教学水平,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技术过硬、临床实践丰富、管理规范的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平台,为培养出优秀的、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和专业的护理服务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张美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