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荣获“品质城中”活动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9-10-11 15:56:3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城中区建区40周年,树立近年来在建设“品质城中”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柳州市城中区开展柳州市城中区“品质城中”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以表彰。

此次活动评出城中区“品质城中”建设活动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80名。经层层评选,柳州市人民医院荣获柳州市城中区“品质城中”建设活动先进集体,10月9日,医院党委书记李宁宁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近年来,柳州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城中区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推出50余项便民措施,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极大地改善了患者的就医体验,尤其是近期院内道路改造,让路于民;规范停车场管理,方便老百姓看病就医。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医疗人才,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医院的改革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及老百姓的广泛赞誉,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

2017年,医院成功救治3名H7N9感染重症患者,做到了零死亡、零感染,获国家卫生计生委通报表扬。2018年凭借锐意进取的改革姿态与出色成绩,医院入选全国148家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审,荣获首届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优秀奖、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优秀医院、2018改善服务创新医院、2018管理创新医院,2018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先进集体,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强,2019年5月医院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集体二等功”。

此次获奖既是对柳州市人民医院既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