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组织职工观看国庆直播

发布时间: 2019-10-09 16:19: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国庆到来之际,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职工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院领导班子以及行政科室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直播过程中,在场职工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盛大的阅兵式使同志们深受震撼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医务人员,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群众生命健康为已任,踏实工作、勇于奉献,才无悔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70年来,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构建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守和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