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国高血压日:玉田县医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09 16:20: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10月8日,在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到来之际,玉田县医院特聘请专家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办“18岁以上知晓血压”健康知识讲座。来自玉田乡镇卫生院、卫生室的300余名基层医护人员听取了讲座。

据了解,今年高血压日的宣传主题为“18岁以上知晓血压”,围绕这一主题,心内科专家系统分析了我国高血压诊疗现状,并结合临床实践为大家提供了高血压、冠心病等相关疾病的用药指导、降压标准,以及如何做好日常调节,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讲座结束后,县医院副院长孔令军作简要总结,在场的医护人员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浓厚。

近年来,玉田县医院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提供医疗保障,此次讲座,进一步推进了该院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开展,对于提高县域内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