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10月1日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12: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10月1日清晨,玉田县医院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组织行政职能科室全体职工举行升旗仪式,临床科室坚守工作岗位,保证正常诊疗活动。

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现场所有人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实况。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国庆过得很有意义,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立志一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新时代,以新作为献礼祖国。(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