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玉田县医院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52: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医院建院70周年,玉田县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院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该院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繁荣昌盛、医院事业蒸蒸日上。

演出在激情活力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天使的心》、歌曲《再一次出发》、情景剧《无影灯下绽芳华》等节目情感真挚,表达细腻,演绎出广大医务工作者博爱与奉献的职业品格,以及他们用行动开创美好未来,迎着朝阳阔步向前的豪情壮志;小品《送礼Ⅱ》、《女神女汉子》、相声《酒友》以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医护人员的崇高品质、良好风貌;音乐快板《救死扶伤初心鉴》以各种重要阶段、不同角度全面回顾,生动展现了玉田县医院70年来的辉煌历程;歌舞《盛世田园》、《爱共月长圆》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用执着的信念和精湛的医术共同守护这片盛世田园。

整场晚会每个节目都表达了全院职工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以及对医院美好未来的信心,展示了他们乐于奉献、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台下的观众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由衷礼赞。(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