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13: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9月24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组冯忠军、田卫、强翠欣三位专家来到玉田县医院进行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PCR实验室)技术审核工作。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PCR实验室的工作现状汇报,随后对PCR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现场,专家组审阅了实验室相关文件、记录,评估了实验室设备的配置,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实验室的操作流程及人员技术能力进了考核。经过详细审核后,专家组对玉田县医院PCR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该院11个新增项目全部通过审核。

目前,该院检验科PCR实验室开展的检验项目包括:乙肝病毒DNA检测;人巨细胞病毒DNA检测;EB病毒DNA检测;肺炎支原体DNA检测;单纯疱疹病毒DNA检测;HPV病毒DNA检测;结核分枝杆菌复合群检测;华法林相关基因检测;氯吡格雷相关基因检测;叶酸代谢相关基因检测;他汀类药物代谢相关基因检测;酒精代谢相关基因检测。

以病人为中心,满足临床需要是玉田县医院一直的追求,今后该院检验科还会不断地开展更多高精尖的检验项目为临床诊断、疾病治疗提供有力的依据。(柏永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