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9-30 11:17: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处置能力,9月25日,河北省儿童院开展了以“认识本岗位火灾危险性,自救清除身边火灾隐患”为主题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演练旨在提高省儿童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副院长任怀志全程参与了演练活动。

下午3时,首先在省儿童医院地下餐厅组织消防疏散演练。演练现场,保卫处处长张龙对消防器材、设施种类作用、灭火器使用方法、人员疏散逃生等进行了理论知识讲解。而后,按报警、组织、处置、疏散等几个方面,模拟火灾现场进行消防演练。任怀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全院职工树立“安全责任重于山”的消防安全意识,居安思危,切实提高自我救护和科学组织病区逃生的能力,培养职工冷静处置、团结协作的精神。(尤国军 张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