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出席中国静脉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11:19: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静脉介入联盟、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妇儿介入专委会等国内7家单位,在广州召开了2019第三届中国静脉大会(VC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儿科介入放射学学术大会、第三屇中国妇产介入放射学学术大会。来自国内外15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是中国静脉大会创立后的第三次会议。在这次大会上,宣布成立了中国妇儿介入联盟,来自全国176家医疗单位参加了联盟,河北省儿童医院当选中国妇儿介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血管瘤科&介入医学科高杨医师当选联盟常务理事。

河北省儿童医院血管瘤科&介入医学科在过去的几年间,实现了从小到大质的飞跃。科室目前开展包含儿童血管介入、肿瘤介入、消化介入、综合介入及神经介入手术,三、四级手术占总量的近50%,建立起了完整的门诊-介入手术室-病区的儿童微创介入诊疗体系,创建了以疾病为中心的脉管性疾病(血管瘤)专业综合治疗平台,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儿科介入专业的前列。(丛力宁 高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