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到市人民医院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9-29 15:55: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4日上午,阳光和煦,秋风拂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梁日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柳州市人民医院慰问专家人才——李宁宁书记、杨建青院长,并进行座谈交流。

梁日春副主任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宁宁书记、杨建青院长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送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两位专家人才为柳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梁日春副主任表示,柳州市人民医院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医院的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势头良好,医院要继续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才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谈心中,梁日春副主任深入了解柳州市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李宁宁书记、杨建青院长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听取他们对柳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柳州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都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李宁宁书记说,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医院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一直朝着广西区域性医疗中心的方向不懈努力;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院永恒的生命线,随着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建立与推行,医院建立健全基于医疗隐患报告制度的医疗质量与安全防范体系,无重大医疗事故及恶性医患纠纷发生;医院不断改善就医体验,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感谢祖国的温暖和关怀。”杨建青院长说,一直以来,柳州市人民医院勇于探索,积极实践,率先在广西实施绩效改革,不断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凭借锐意进取的改革姿态与出色的成绩,医院入选全国148家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落实《柳州市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大量引进高层次人才,形成人才聚集效应,推动医院的发展;通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医改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此次慰问,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爱护和关怀,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