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9-09-29 15:58: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庆的到来,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2019年9月19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鱼峰区政府办公室、德润中学党支部与“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南亚社区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李宁宁,南亚社区党委书记杨玲,鱼峰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曾环环,德润中学党支部书记李贵光,以及四家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家单位的参会人员对下一步共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其中,南亚社区杨玲书记提出,希望各单位对南亚社区当前的工作设想给予支持和帮助:一是为了“干干净净迎国庆”,南亚社区计划组织开展一次大清扫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针对鱼峰区政府及周边路面的花带区域,进行一次白色污染物的清扫,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一个干干净净的氛围,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二是南亚社区计划举办一场“我和我的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国庆文艺晚会”,希望医院在晚会前能组织专家到南亚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的健康送去关心,也希望各单位发动职工前来观看晚会。

对于杨玲书记提出的工作设想,李宁宁书记表示,医院一定积极响应,全力支持。医院将结合自身资源,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做好服务社区居民的工作。

杨玲书记感谢各单位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推进了社区共建工作,加强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形成了凝聚、激励、互动的氛围,激发社区党建新活力,集聚社会正能量。(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