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00: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柳州市委的统一部署,9月20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柳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原调研员谢青,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二级主任科员石丰毓,医院领导及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李宁宁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宁宁书记代表医院党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李宁宁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市委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李宁宁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要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柳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青从六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往深里走;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彻始终;四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六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