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歌咏比赛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01: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1日,“我和我的祖国”——柳州市城中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城中区河东管理大厦成功举办,柳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合唱队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柳州市城中区建区4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唱经典,激发爱国热情,中共柳州市城中区委宣传部、柳州市城中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了本次歌咏比赛。来自城中区机关各部门,各街道、社区、村,辖区文明单位,区教育系统、公检法系统,辖区企业等共29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整个歌咏比赛分两场进行。

柳州市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七月份开始,医院工会从各科室抽调合唱队队员共50人,认真组织排练,医院各科室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队员们利用下班后的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最终,柳州市人民医院合唱队的演唱曲目《九儿》和《祖国不会忘记》以9.88分荣获三等奖。队员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的歌声,讴歌祖国欣欣向荣、国富民安,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无比热爱,充分展现了柳州市人民医院职工爱党爱国的浓烈情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冯威、钟冬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