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举办健康文化采风行

发布时间: 2019-09-29 11:16: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由河北以岭健康城、以岭康养庄园、河北名人文化艺术研究院、太行文化书院联合组织的“喜迎国庆畅享健康”河北文化名人健康采风行活动于9月24日在河北衡水市故城以岭康养庄园举办。

活动邀请了刘占山、冯栋梁、刘雪明、杨联文、车飞、赵万科、常万和、王瑞丰、李树成、刘同合、姜立营、张怡、张慧茹、潘兆霞、王玉清、宋立国、王建平、郭建刚、杜玉山、孙淑稳等20位书画名人。

当天上午10点30分,大家顺利抵达绿色生态、环境优美的以岭康养庄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以岭康养庄园的健康酒店阳光大厅、中餐宴会厅、8000余平米的金蝉生态餐厅、绿色蔬菜种植区、温泉疗养区、金蝉养殖大厅等。书画家老师在游览过程中,为以岭康养庄园的文化打造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以“喜迎国庆畅享健康”为主题的文化笔会下午正式开始。现场,有的老师画出了苍茫浑厚的太行山的青山绿水,有的老师画出了以岭康养庄园里的生态“丝瓜”,有的老师时而疾笔时而慢写,既有长篇巨制,也有精帧小品,既有健康养生名诗佳句,也有自我悟道隽语,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笔墨的清香和艺术的气息。

短短的2个多小时,众位书画家凝神运思,挥毫泼墨,创作了《禅定静心》《人有三宝精气神》《龙马精神》等60余幅作品。作品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都充分展示了书画家的激情与感悟,也展示了大家对以岭康养庄园的美好希冀,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

下午笔会活动接近尾声时,不少老师们仍意犹未尽。许多书画家老师纷纷表示希望以岭健康城及以岭康养庄园在今后围绕全面健康这个主题,多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带领更多的朋友走进以岭康养庄园,领略这里优美的风光,品尝这里的健康美味,体验充满绿色、健康的“世外桃源”。(刘占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