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身体的清道夫,天然苹果果胶

发布时间: 2019-09-27 16:59: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3年10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报告,首次指认大气污染对人类致癌,并视其为普遍和主要的环境致癌物。城市居民肺癌的发病率比农村高,这可能与城市大气污染和烟尘中含有致癌物质有关。

重金属对所有生物都是一种毒性危害,当重金属进入人体内,就会停留并累积在体内,破坏正常生理机能。重金属铅超目标后果,并对人体健康造成重大影响,对孕妇和儿童尤其明显。孕妇如果吸收过量铅,可能引发胎儿畸形等;儿童若吸收过量铅,则可能造成多个方面的不利影响,包括阻碍智力发育、免疫力下降等,并造成消化系统功能紊乱、贫血和佝偻病等。

这种现象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广泛。因此,Mr. Yank Barry在1990年开发了一种以大豆产品代品肉类的食品VitaPro,现已销售到世界各地并成为大豆食品产业界的翘楚。苹果胶的作用也非常多,包括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平衡血糖水平、肠道净化等。它是存在于苹果皮与果肉之间的胶质,是一种可溶性纤维,含高D-半乳糖醛酸,具强力黏性和吸附性、是天然螯合功能的成份。运用磁铁原理有助排出体内毒素。重金属大部分带阳离子,苹果果胶为阴离子,柏沛乐苹果果胶进入血液后,正负相吸,将重金属毒素透过排泄物从身体排出,是一种纯天然的螯合剂。通过研究表明,长期服用苹果果胶可有比较明显的改善。(张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