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王石坚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7 14:52: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6日上午,柳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原副调研员王石坚,市环境监察支队监察稽查科科员彭婧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后该院的开展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宁宁,党委副书记廖庆兰,党办主任林丽、副主任覃慕华陪同调研。

李宁宁书记向柳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柳州市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目前,医院部分党支部已经先行一步,开展上党课活动。下一步,医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广泛征求医院职工和服务对象的意见,通过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调研问题,最后整改问题。

柳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石坚对柳州市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给予充分的肯定,称赞医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材料详实,及时出版简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王石坚副组长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强调要完善1+4方案(1是活动总体方案,4是学习教育方案、调查研究方案、检视问题方案、整改落实方案)、加强宣传工作、营造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氛围等。王石坚副组长强调,医院在国庆节前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加强统筹规划,认真抓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李宁宁书记表示,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柳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关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取得实效。会后,李宁宁书记组织相关科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针对医院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