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莅临平山县中医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7 14:55: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20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查德忠,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副院长晏军,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处处长高庆丰,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法监处处长邢志宏,莅临平山县中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查德忠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医院针灸康复科等中医特色科室,仔细查看中医康复理疗设备,并看望治疗中的患者。随后到住院部实际查看患者住院情况。在该院重点科室脑病科病区,查德忠主任对医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查主任指出,医院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从区域内常见病多发病出发,把专病专科做大做强,形成中医专科权威;要开阔视野,抢抓机遇,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切实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服务。希望中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要齐心协心,团结奋进,共创中医院的美好明天。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相关专家,平山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院长檀书庭等随行考察。(张云霞、张晓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