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祖国颂”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27 11:01:4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9月25日下午,临汾市人民医院根据院党委安排,院工会在行政楼大报告厅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歌咏比赛。院领导及医院省级、市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巾帼标兵、个人一等功获得者代表出席活动。

党委书记黄新升代表院党委致辞,他指出,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经典的红色歌曲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助推医院转型腾飞跨越发展,为维护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本次比赛经过各工会分会精心组织,共有来自19个工会分会的近千名职工欢聚一堂,用最美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在各参赛队伍的精彩演绎下,《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祝福祖国、建设祖国的赤子情怀;《保卫黄河》、《地道战》、《解放区的天》、《到吴起镇》等歌曲重温了人民英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太阳出来喜洋洋》、《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等歌曲诠释了热爱美好家园、矢志发愤图强的壮志豪情。活动最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现场千人同唱院歌《让生命更闪亮》与《我和我的祖国》彰显了“临医人”融个人梦想于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斗者姿态。

精彩的表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了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洋溢着催人奋进的气氛。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5名。(郭俊明 凌金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