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全民健康进社区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20 14:50: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科学素养,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走进梧桐嘉园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科普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玉田县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治疗中心主任赵林颖就“如何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进行授课,针对心脑血管病发病率高等问题,讲解了疾病的发病原因、风险因素以及如何预防控制疾病的进展。为社区居民详细解说、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之后,还就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和最佳救援时间及自救互救技能进行了现场模拟示范。居民们踊跃参与,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使辖区居民收获颇多。

举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健康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广大群众提高健康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的发生。(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