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13:55: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医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八督导组张宝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包凤友主持。

会上,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刘金东宣读了《玉田县中医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医院党总支书记杨宝友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省级一流中医院。

县委主题教育第十八督导组张宝海同志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作了精神传达。

会后,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一定要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王阳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