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办院内专科护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9-19 13:55: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提高医院护理专科护士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医院护理队伍专业水平,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第一期院内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上侯学寨副院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不仅仅是护理人员提升素质的大好机遇,也是医院提升护理管理措施的重要抓手,他表示有一技之长的专科护士将成为护理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选定在10个专业性强、知识技术含量多、人员素质高、岗位风险大的专科开展专科护士规范化培训,是提升临床护理水平的有效举措。

专科护士培训班的开班,肩负着完善专科标准、引领专科发展、深化专业内涵的重要责任,要积极探索专科护士长效培养考核体系,打造专科护士品牌,为医院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科护理人才。(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