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医疗共同体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17: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全面深化医疗改革,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机制。玉田县医院院与玉田镇中心卫生院、潮洛窝乡卫生院、窝洛沽镇中心卫生院、唐自头镇卫生院、彩亭桥镇中心卫生院、郭家屯镇卫生院、石臼窝中心卫生院、林西镇卫生院、大安镇卫生院、林头屯乡卫生院10家卫生院组建了医疗共同体。

继“玉田县医院医共体”正式成立后,该院医疗共同体工作稳步推进,先后赴七家乡镇卫生院深入调研,成立了医疗服务共同体理事会。近期,该院又选派高年资医师分别前往各卫生院支援学科建设,组织院内学科带头人前往卫生院讲课,通过专业培训把适宜基层应用的新技术普及到基层卫生院及诊所医师,让群众看病更便捷,让农民花最少的钱、享受最有效的医疗服务。

玉田县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探索医共体建设新模式,积极落实党的卫生惠民政策,努力带动基层卫生院提高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和患者信任度,引导患者在基层看病就医。(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