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幸福家庭大讲堂 走进暖心家园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21: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呼吁社会各界对失独家庭的关注,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联合县计生协开展“幸福家庭大讲堂”活动,为失独老人提供健康咨询和座谈交流。

活动中,玉田县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治疗中心主任赵林颖、骨三科主治医师张文亚就“如何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和“腰椎间盘突出怎么治疗”分别进行授课,针对心脑血管病及骨病发病率高等问题,阐述了健康管理的基础理论,讲解了疾病的发病原因、风险因素以及如何预防控制疾病的进展。

讲座结束之后,又为老人们提供了中医诊脉和耳穴压豆等义诊项目,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提出合理建议,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合理膳食,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在座的每位老人都受益匪浅。

下一步,玉田县中医院将对辖区内的失独家庭进行详细调研,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措施,尽可能的为他们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