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 2019-09-11 14:37: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医院圆满完成2017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12名2017级助理全科培训医生于今年9月顺利结业。

两年学期期间,12名学员经过院级岗前培训,入科教育,理论、技能培训,在带教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业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顺利通过医院组织的出科考核、年度考核,并有9人通过省级结业考核,取得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书。参加培训的学员获取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玉田县医院作为首批河北省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承担玉田县域内外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的职能。从院领导到各带教老师,始终坚持高度重视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实施,不辱使命,认真带教。今后,玉田县医院将按照上级部署一如既往地将助培政策落实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培训效果,为培养实用的、优秀的基层卫生人才作出贡献。(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