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暖心家园”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 2019-09-09 14:47: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4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幸福家庭大讲堂活动走进“暖心家园”活动在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暖心家园项目点玉锦社区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县中医医院专家进行授课,县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赵林颖和骨科主治医师张文亚分别就《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疾病治疗》进行了图文并茂的细致讲解。玉田县无终街道辖区20户计生特殊家庭参加讲座。

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为现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进行了中医诊疗和耳穴压豆保健,并发放了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折页,深受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健康管理,进一步提高参训人群的健康素养。

活动中,县计生协为所有计生特殊家庭发放了中秋月饼和纯牛奶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韩春艳 柏永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