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和睦家水中康复领域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9-09-09 14:52: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8日,水生俱来·和睦一家——亲子水中活力健康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举行。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与国际水中康复协会中国分会经过深度探索和全面拓展,将水中康复领域的合作又推上了一个新台阶。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院长胡朔文、中国康复医学会水中运动疗法学组秘书长匡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北京市水上运动协会健康发展部部长白靖、国际水中康复协会中国分会水中康复国际科研组组长及讲师Suraj Nageshwar Shukla、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水中康复治疗师Adriana Catalina GUTIÉRREZ VILLAMIZAR和孙海娇共同到场见证了亲子水中活力健康计划启动仪式。

据胡朔文介绍,本次的亲子水中健康计划是一项专为3个月至4岁婴幼儿及其家长设计的水中激发项目。水中康复区经过全面升级改造,智能变温控制系统使室内与水池温度均保持为30℃-33℃的恒定温度,水中康复治疗池采用高效全臭氧消毒及溴氯消毒处理方式,全方位无污染杀菌。治疗池经过8层物理过滤后,达到了饮用水标准,最大程度降低对婴幼儿眼睛和皮肤的刺激。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开放,中国家庭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持续提升、医疗教育消费水平也显著提高,婴幼儿及家庭健康在国内有了巨大发展空间。对婴幼儿来说,水中康复治疗有利于提高运动发展能力与感觉统合发展,增强与他人社交互动能力和自信心,促进心血管及肌肉骨骼发育。“我们也引入了欧洲标准的水中康复治疗技术及国际专家的常驻指导,”胡朔文说,“希望通过亲子水中活力健康计划的开展,让父母和孩子能在更安全、更丰富的水中持续学习和训练,促进婴幼儿及家庭健康发展。”(田丽娜 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