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滦南县中医院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02: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4日,滦南县中医院一行6人在高焕义院长的带领下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参观考察,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副院长侯学寨、院长助理包凤友、院长助理张学英及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黄洪波院长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玉田县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医院发展和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解。

随后,滦南县中医院各位同仁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各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科室进行考察,就医院管理和骨伤、针灸康复、脑血管等经诊疗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最后,黄洪波院长与来访滦南县中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分享了医院管理中的经验和发展现状,探讨了完善医院管理、改进服务的先进经验和体会,滦南县中医院对玉田县中医医院文化建设、人性化管理和先进的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增加交流与合作。(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