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紧密型医共体分院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05: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有效带动县镇两级医疗机构协同发展,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8月30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一行15人来到杨家套乡杨小联村为广大村民进行免费义诊咨询。

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医护人员们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中医诊脉、骨科、妇科、儿科、眼科等检查项目。工作人员通过健康宣教使广大群众增强了健康意识。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对医院专家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严谨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的服务给予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远,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优质的就医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医疗实际问题,同时加强常见病、多发病和重大疾病的医疗救治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为群众提供高水平优质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