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举办“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12: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道德文明,近日,玉田县医院举办了2019年度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暨“道德讲堂”主题活动,院领导班子与全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沐浴道德洗礼,玉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瑞东出席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院训“仁爱、诚信、创新”为主题,组织设计了“唱歌曲、学模范、思省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通过齐唱《公民道德歌》,玉田县绿城社区服务中心创始人丁伟民、玉田县医院优秀护士汤雅君两名道德模范宣讲,诵读经典语录、朗诵《纪念白求恩》经典文章、医护人员畅谈心灵感悟等形式,向广大医护人员传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精神,营造了全院上下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

玉田县医院院长张富强调:患者的医疗需求日益增长,医疗领域的道德水准水涨船高,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医护人员的道德标准和群众对我们的道德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道德准则中的真、善、美,转化为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每名医护人员不仅要时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也要对照身边的道德典范经常自省,持续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全县乃至全市卫生系统的行业标杆,为推动整个社会的道德文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