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14: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医院在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玉田县医院召开了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暨“微腐败”专项治理警示教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精神,重点部署了医院党风、政风、行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各系统、各科室、每名职工都要认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精准聚焦整治。要重点解决患者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坚决遏制“不收敛、不收手”违纪思想和行为,多措并举整治,严格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党风廉政建设机制。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约束自身行为。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一切以患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文明、诚信、廉洁行医,给患者一个风清气正、技术一流、贴心放心、温暖周到的就医环境。

会上,全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全部与院长张富签订了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责任书》。(杨波 马柏峰 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