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成立医疗服务共同体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15: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玉田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共同体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议”于8月2日在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有:玉田县卫健局局长白晓庆、副局长张伟军、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各科室主任及10家乡镇卫生院院长,计生中心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玉田县卫健局局长白晓庆指出,成立医共体是卫生事业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基层卫生服务水平,方便基层群众就医的重要途径。玉田县中医医院要发挥资源、技术等优势,扎实做好对各卫生院的帮扶、指导,并结合各成员单位实际,建立目标明确、权责清晰、公平有效、紧密协作的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加快基层卫生能力提升。

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共同体理事会第一届一次会议”上,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玉田县中医医院医共体理事会理事长黄洪波作了大会讲话,并就医共体内人员培训、学科建设、业务发展目标等,组织全体理事进行充分讨论,各卫生院院长针对目前各自现状,对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需行政主管部门着重解决的问题、急需的政策及技术、人员支持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成员达成共识,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