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新加坡护理专家回访河北省儿童医院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50: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新加坡护理专家在护理学会赵莉理事长、王颖秘书长的陪同下,莅临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项目改善追踪回访及指导工作。

河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尤殿平接见了新加坡新保集团护理高级总监、新加坡护理学会理事长林瑞霞教授等护理专家,与专家进行了友好座谈。护理部主任高秀珍、科护士长及部分科室护士长参加了座谈会。护理教学办公室主任李兰凤主持了会议。

尤殿平对本次河北省儿童医院两名同志从新加坡学习回来后进行的项目改善给予了肯定。希望专家深入临床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进一步指导。尤殿平介绍了医院概况,并对河北省儿童医院护理现状和发展与林教授、赵理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瑞霞教授介绍了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新保集团与护理学会合作的“京津冀高级师资培训”项目的目的及本次回访项目改善的具体意义。最后大家对未来医院精细化护理、开口文化、优化流程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后,新加坡护理专家在李主任、高主任的陪同下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国际部、新生儿科、重症医学科进行了参观指导,并对项目改善进行了实地追踪检查。(王科张瑜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