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聚焦现代农村养老 把脉养老健康发展
——中国(衡阳)现代农村养老峰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8-26 14:22: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8月20日,中国(衡阳)现代农村养老峰会在衡阳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专家在衡阳聚首,共商新时代农村养老问题,就新农村开发建设、养老健康、文化产业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现场

本届峰会以“重塑农村治理体系推动养老多元参与”为主题,从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层面,推动各界深入思考,推动各种更有成效养老模式的呈现。

活动现场

与会专家领导合影

活动承办方湖南蒋氏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亚兰带领专家们参观了衡南县花桥镇蒋家大屋康养园。蒋亚兰表示,要把蒋家大屋康养园发展打造成集文化、国际旅居、教育、康养、旅游、养老、民俗、生态农业、培训、康复、湘医、湘药等大型综合康养项目,未来打造成国家保护类古村落、振兴乡村经济的夕阳红康养示范基地、融合智慧生活的全国智慧养老示范街道、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社区。(王琴)

衡南县花桥镇蒋家大屋康养园现场专家领导合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