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来宾市一行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35: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探讨薪酬制度改革及医保经费支付方式改革,8月19日,来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与相关部门领导及来宾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肖波,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宁宁、院长杨建青、纪委书记廖流涛、副院长黎荣山、总会计师何志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肖波副主任主持。

会议上,柳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肖波向来宾市及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来宾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与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建青相互介绍了参会的相关人员。并由柳州市人民医院经管办主任李恺慧、医保办副主任全健煜对医院的薪酬制度改革及医保经费支付方式改革进行了汇报。

双方还就薪酬制度改革及医保经费支付方式的改革进行深入讨论,市卫健委副主任肖波、杨建青院长等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薪酬制度改革、绩效改革、公立医院改革、医院年度预算问题、DRGs付费方式改革、医院人才培养奖励机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来宾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对进一步推动来宾市医疗卫生工作的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将把先进经验带回来宾,造福来宾人民,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