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陕西更高层次促进三医联动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45:23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该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主持学习并讲话,委主任刘宝琴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刘勤社指出,要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提升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放管服”力度,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通过改革解决困扰基层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

刘勤社指出,下一步,要按照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不断提高创新水平,把卫生健康领域改革上升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层面去谋划和推动,加强区域协同、内外协同和上下协同,在更高层次促进三医联动,确保陕西省医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该委体改处等负责同志结合处室工作先后作了发言。(记者周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