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烟台开发区项目专员到中民泰康洽商投资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8-08 15:26: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9年7月26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项目专员王春生、刘洪光、孙培乐、刘鹏等领导及烟台开发区驻京办王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梁新华,中旭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孙晓林等一行七人,莅临中民泰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王军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双方就招商投资、合作交流举行了座谈,中民泰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郭晓航也出席了会议。

会中,为了加强彼此的了解,王军向来宾介绍了中民泰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发展概况,郭晓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项目专员们讲解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业务架构和项目案例等内容,并向来宾推送了公司微信公众号和官网。

随后,王春生、刘洪光、孙培乐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情况先后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座谈会上,双方对“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智慧生态医疗养老社区(基地)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

据了解,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5%,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2%,位列商务部发布的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第七名。

座谈会结束时,双方约定,近期中民泰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和常务副总裁郭晓航等人将赴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