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海南省肿瘤医院专家赴山西省肿瘤医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8-06 16:24: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8月1日,海南省肿瘤医院管理专家一行5人赴山西省肿瘤医院就医疗服务管理工作参观交流。

山西省肿瘤医院张桓虎院长亲切接见了来访专家,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与海南省肿瘤医院加强交流、携手共进,也希望各位专家就医院建设多提宝贵意见。院办主任李国栋陪同参观,并介绍医院医疗服务管理工作经验。病案室温千发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管理专家赵莉代表海南省肿瘤医院向山西省肿瘤医院及张桓虎院长表达了感谢。她认为,山西省肿瘤医院以患者医疗服务为切入点,通过“互联网+”,实现患者出院后的持续医疗服务管理,及时了解患者所需,尽可能人性化地解决患者出院后的各类需求,让患者感受到后医疗中的便捷服务。同时,医院也在为医生解忧,帮助医生收集科研数据,拉进医生与患者距离,使医患关系更加和谐。这项工作的开展让患者、医生、医院三方受益,是非常值得借鉴、复制、推广的宝贵经验。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医院快速发展。(纪卫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