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下基层指导医联体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10: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根据医院“走基层、提服务”工作的整体安排与要求,临汾市人民医院院党委副书记许红星带领健康与疾病管理、医联体工作组、服务患者组、医保科、后勤保障科等科室负责人,分别赴洪洞、翼城、吉县等县级医疗体成员单位,就对口帮扶、医联体合作、推进双向转诊与分级诊疗等工作与县级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征求工作意见,并向当地县级分管领导进行了沟通汇报。

在洪洞县人民医院座谈

在洪洞县中医医院沟通交流

在翼城县政府指导翼城新医院建设

在吉县人民医院沟通指导

在吉县中医医院交流指导

此次下基层指导工作,通过对医联体、对口帮扶、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特别是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工作进行沟通与交流,得到了相关县区主要领导和卫体局、医保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赞许,对进一步做好医联体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凌金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