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百里杜鹃食药监局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1 11:44:3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期,百里杜鹃食药监局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安全落实的浓厚氛围,为食药工作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一是活动以宣传教育为主线,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展开。在人流密集场所,悬挂“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横幅,通过设置公共宣传栏、向社会公布安全生产举报电话等形式,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二是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教育知识培训,通过安全知识讲座等方式,积极普及饮食用药安全知识,增强每位食药监站工作人员和医疗机构、药品经营单位从业人的安全意识。

三是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针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安全为重点,化解集体用餐存在的安全风险,排除安全隐患有效的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