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落实药品集中采购25种药品降价

发布时间: 2019-07-17 14:55: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唐山市玉田县积极开展河北省跟进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自2019年7月1日零时开始,全县25家公立医院执行国家“4+7”集中带量采购药品降价,有25种药品降价,药品采购价平均降低52%,最高降低了96%。

玉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医保局、财政局、卫健局等部门组成的玉田县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并召开了由全县25家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玉田县落实省市视频会暨25个中选药品集中采购培训会议,部署了此项工作。各公立医院也召开了专项会议,对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临床配备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医务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抓好政策落实,优先使用中选药品,引导患者合理用药,让人民群众以低廉的价格用上高品质的药品。(柏永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