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南大港户外活动摄影图片展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7-16 12:29: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南大港活动摄影图片展2019年7月13日在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会议厅揭幕。

为推动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全域旅游发展,弘扬旅游文化,推广产业发展,南大港这几年以不同形式引进了旅游休闲和康养及体育多个项目落地。其中包括恒大文化旅游城童世界、碧桂园文旅健康生态城、石榴文旅城、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园等众多大型休闲娱乐项目。

图片中展示了南大港2018年举办的首届越动中国露营大会、2018年首届水陆空国际马拉松、今年6月举办的第二届越动中国露营大会等盛况。反映出南大港的湿地文化和湿地旅游的魅力。

工业和信息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先生、滑雪之父单兆鉴先生、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天华先生、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文化顾问朱英华先生对南大港活动摄影图片展揭幕剪彩。本次活动按照展出计划,之后将到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继续展出。(刘玉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