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华北理工大学一行到玉田县中医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7-16 12:32:2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加快推进校城融合发展,近日华北理工大学药学院院长刘春燕一行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考察对接。玉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瑞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振伟,县卫健局副局长张伟军、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杨宝友、副院长黄俊敏等随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该院治未病科、制剂室等科室,详细了解了科室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刘春燕一行对玉田县中医医院建院三十七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医药法》,积极争创三甲医院,大力加强药学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加强中医药在临床的应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杨宝友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和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创新做法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的经验。双方就院校与医院的对接合作、人才交流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一定扎实推进院校深层次合作,加快医疗教育事业共同发展,打造“教育、康养高地”,助力校城融合发展。(许汉强 孟祥健)

延伸阅读